伊夏

初中党,立志好好学习( ͡°ᴥ ͡° ʋ)
凌追,仪追粉一枚
博君一肖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学月更(=^▽^=)
国庆的时候会爆更~

【凌追】今天金凌同学又打架了呢(一)

不服管教叛逆傲气金小少爷×根正苗红温柔乖顺学生会长

ooc严重,ABO设定,些许私设,不喜请避雷

金凌和蓝思追同岁







大家常说,学生时代喜欢一个人本子上会写满那个人的名字,对此蓝思追只想呵呵两声。

是谁说的这句话?

他不知道有风纪委员这种生物吗?

看着自己本子上到处都是那个人的名字,蓝思追扶额叹了口气。

金凌,作为交换生才来云深高校不过半个月就犯了30多次校规的传奇人物,蓝思追感到非常的心累。

就是这个人,让他的工作量一下子增了好多啊……

“会长!不好了!金凌他又在学校打架了!!”

又双叒叕来?!!!

“……好的同学,我马上就去解决这件事。”

顺便说一句,云深高校禁止大声喧哗哦。

当蓝思追来到高一三班门口,门前又不出所料的被一堆人围住看热闹。

他熟练地推开人群,站到少年面前。

少年刚刚还被同学的议论声吵得烦躁,视线中突然出现一条白皙的腿。

果然,又来了。

少年用手擦了擦脸上因为打架而留下的伤口,抬眸直视着蓝思追。

眉间的朱砂因为阳光的缘故显得更加耀眼。

蓝思追拿出记事本,温和一笑。

“金凌同学,不如和我去学生会聊一聊你三周内犯了多少次校规的事?”



正文如下:





“什么?我死也不做交换生,去那死闷死闷又无趣的人生高校!!”

金阐看着正抱着仙子狼嚎鬼叫的金凌,默默地拿出棉花塞在耳朵上。

“表哥,这是你舅舅亲自吩咐的,你就算1万个不愿意也得去,更何况……人家那是云深高校……”

“管他什么人生云深,那里可是有4000多条校规呢!”

“您老还怕抄家规?”

“当然不是,你说我舅舅是脑子抽风了才把我送到那里吧,我表现不乖吗?”

金阐: …………

您好像对乖有什么误解……

云深高校一直是以严格出名,在他们这四大名校中是管的最多的,光看那4000多条校规就让人觉得不寒而栗。目前的校长是蓝曦臣,副校长则是蓝忘机,他们两个还有一个名号,为“姑苏双壁”。既然说到他们俩,就不得不提的教导出这两个才子的能人,云深高校当今教导主任——蓝启仁。

迂腐,固执,死板,是学生们给他决定的代名词。

可能是因为管理实在严格,云深高校多出能人,但即使这样,其他三大名校的学生依然在背地里唏嘘不已,在他们眼中,那简直是生产古板的工厂。

而金凌,最看不惯的就是这种装模作样的好学生。

而且云深高校不是不随便收转学生嘛?难不成他舅舅在背地里弄了什么勾当才换来这个转学生的位置?

江澄也是迫不得已,姑苏市和云梦市中间隔得一个兰陵,江澄再怎么没办法也不会把金凌放到离他那么远的地方,万一出事怎么办?

金凌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因为一场车祸去世,江澄几乎是把金凌宠到大的,从来没让他受过一丁点儿委屈,江澄这种“霸道总裁”般的带娃方式加上完美的遗传了金孔雀那股透到骨子里傲娇的基因,顺利把金凌养成一个嚣张跋扈的小少爷。

金凌如今正值青春期,叛逆的很,打架是家常便饭的事。

江澄要打理自家公司还有安排好云梦高校的事,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来管金凌,只好不停地换学校。

而金凌也是越发高傲,架也是一个学校接一个的打。

至于他为什么会被江澄安排到云深高校上学,还请问某位好心提供意见蓝校长。

对此蓝某某表示:我不想看晚吟皱眉的样子啦,正好云深高校最近正在招交换生,岂不是两全其美?

抗议是抗议,学还是要上的,毕竟江澄发起火来真的有一种要打断金凌腿的感觉。

于是第二天金凌极不情愿地顶着一张臭脸出现在云深高校的校门口。

嗯,虽然他挺不喜欢去这儿,但不得不说,云深高校风景还是挺好的。

“哟吼,金小公子也来了?”

金凌随着不屑的声音看去,“呵,我当时谁呢,这不是金奕嘛,我的手下败将。”

“上次那个可不算,六对一啊大哥,我能赢了就有鬼了!”金奕吹吹刘海,来表示自己的不满。

“不管怎样,赢了就是赢了。”

简单敷衍了金奕的挑衅行为,金凌便向门口走去,转学第一天还是不要给舅舅惹事为妙。

不料他刚伸出一条腿,就被金奕拦住去路。

金凌恼了,咬牙切齿道:“金奕,你存心跟我对着干是不?”

成功了。

金奕给自己后面的那三个跟班一个眼神:“金凌,你不是说你厉害吗,不如我们再比一场?”

“你想四对一?”金凌扫了一眼四周,该死,金阐晚一天比他作为交换生过去,现在连个帮手都没有。

“怎么,怕了?”金奕的笑意越发轻蔑,“还是说……”

“没有帮手你根本打不过我?”

“金奕,转学第一天给老子安分点,别招惹我。”

“真是阴晴不定,明明在兰陵高校那么拽,现在却怂成狗,哎!算了算了,要不是你爸妈死了,大家也不可能这么惯着你,我就勉为其难听你的喽~”

如果说金奕想通过看不起他的话语激怒金凌,那他做到了。年少气盛,金凌最见不得别人看不起他和说他爹娘。

“靠!你tm再给老子说一句!!”












第一章可能不太会涉及到abo,好吧是完全没有涉及(再往后面写就有了……吧)

顺便说一下,蓝思追是学生会长兼风纪委员,具体原因是原本的风纪委员去当是交换生啦~( ͡°ᴥ ͡° ʋ)

第一次写文,各位嘴下留情( •̥́ ˍ •̀ू )

评论(17)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