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夏

初中党,立志好好学习( ͡°ᴥ ͡° ʋ)
凌追,仪追粉一枚
博君一肖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学月更(=^▽^=)
国庆的时候会爆更~

【凌追】今天金凌同学又打架了呢(二)

不服管教叛逆傲娇金小少爷×根正苗红温柔乖顺学生会长


ooc严重,ABO设定,些许私设,不喜请避雷


金凌和蓝思追同岁





金凌和金奕的这场战役,引来不少人的围观,毕竟云深高校禁止打架,上次有人在学校里打架还是发生在魏无羡那来云深高校做交换生发生的事。


现在这一辈的,几乎都是本着恪守校规的心态,明明是青春期,却硬是被这几千多条家规所压制,现在竟然有人在这里打架?!大家也是图个新鲜吃瓜围观。


其实围观也是有原因,云深高校多出攻,整个学校几乎都是alpha和beta,而金奕恰好是个aIpha。


好死不死有几个劝架的来,结果就光荣的被信息素强烈而且正在气头上的两位也给打了。


然后……


本来是劝架的几位云深学生也莫名其妙得参与进来。


这场架金凌明显是占下风的,金奕比金凌大一岁,还有三个帮忙的,纵使金凌从小就习武,但面对四个人的打压还是有些难以招架。


啧,看来这次身上的伤口又得多几道了。


“会长会长!不好了,有人在学校门口打架了!”


蓝羽“哐当”一声把门撞开,让本来悠哉悠哉喝着碳酸饮料的蓝景仪噗地喷出来。


蓝景仪咳嗽着把饮料递给蓝思追,接下来就开始炸毛:“咳咳咳咳咳…发生啥事儿了你急成这样?我饮料都喷出来了,饮料不要钱啊!”


“对不起啊景仪学长……可这次是紧急情况!”


“阿羽,你先别急。”蓝思追起身,“是谁在学校门口打架了?”


蓝羽撇撇嘴,道:“今天从兰陵高校来的交换生,金凌和金奕。”


“我天,这兰陵的学生虽然平时仗着自家学校有公司罩着蛮横无理也算了,怎么才转到我们云深第一天就开始滋事?太猖狂了!”


蓝思追用手臂挡着一副要去“见义勇为”样子的蓝景仪,道:“景仪,先过去了解情况再说。还有云深高校不许背后与人事非,你小心又要去抄校规。”


“知道嘞知道嘞~”


“阿羽你看过交换生资料,也随我们来。云深高校禁止大声喧哗,处理这事之后去领罚。”蓝思追对蓝羽温柔一笑。


对此蓝羽只想哭着表示:学生会长是自己竹马真好,今天又是羡慕景仪学长的一天。


当蓝思追他们到打架现场时,金凌和金奕早就被其他还未分化的同学拉开了。


蓝景仪看了看即使分开还互瞪眼的两人,内心翻了个白眼,看这衣服鞋子,又来了几个鼻子都能翘上天的富家公子。


内心mmp表面工作还是要到位的,蓝景仪看着金凌:“这位少爷,高一?”


金凌冷哼一声,没理蓝景仪。


“看样子也是,估计分化也是beat。”


“切。”


“那这位…”


“金奕,高二,alpha。”


蓝景仪凑近闻了闻,随即嫌弃的退后几步,道:“闻出来了,信息素味道还挺烈,到云深记得收一收。”


“为什么?”


“是这样的金奕同学。”蓝思追继续保持着微笑,“我们云深高校是四大名校中alpha最多的,万一你继续这样肆无忌惮的放着信息素,可能随时都会和人打起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蓝愿字思追,学生会长兼风纪委员。”


“蓝景仪,副会长,也是个alpha。顺便说一句,你们严重违反校规校纪,请跟我们去一趟学生会议室。”


蓝景仪用笔戳了下金凌:“还有你,拽什么拽!不知道上学要穿校服的?”


金凌上下打量一下自己,拜托!不就鞋子是AJ,衣服是阿马尼,裤子是暇步士,至于吗?!


“那金凌同学,请吧。”


是蓝思追那细细柔柔的声音。


金凌抬头看了蓝思追一眼,几乎是一秒钟就把视线转移到其他地方,让蓝羽带路。


在去学生会议室的路上,金凌脑海中不断勾勒出刚刚对视那一秒蓝思追的样子。


蓝思追长得十分秀气,皮肤白白嫩嫩,跟女孩子有的一拼。抹额缓带轻飘,从小生活在云深这样的环境,浑身上下都是一股温文尔雅的气质,更迷人的是他那双眼睛,好像有宝石镶在里面似的,好看至极。


长得这么好看,以后一定会是个极品omega吧……


这是金凌见到蓝思追最开始的想法。


















我的进展484太慢了?( ͡°ᴥ ͡° ʋ)


评论(8)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