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夏

初中党,立志好好学习( ͡°ᴥ ͡° ʋ)
凌追,仪追粉一枚
博君一肖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学月更(=^▽^=)
国庆的时候会爆更~

【凌追】今天金凌同学又打架了呢(三)

不服管教叛逆傲娇金小少爷×根正苗红温柔乖顺学生会长

ooc严重,ABO设定,些许私设,不喜请避雷

金凌和蓝思追同岁

“我看看……校规《雅正集》抄5遍,本来还有打扫走廊一个礼拜,念在你们是初犯就免了。”蓝景仪拿着两本陈列着包涵4000校规的书摆在金凌和金奕面前,“还有,你们最好给我听话点,不然有你们好果子受。”

切。

金凌撇撇嘴。

“尤其是你,金大小姐,在兰陵是有你舅舅罩着,可是在云深,你就得听我们的!”

“你说谁是大小姐?!”

“你看看你这一副嚣张跋扈的样儿,活脱脱的大小姐脾气,不是大小姐是什么?”

“你!”

蓝思追无奈笑笑,轻拍蓝景仪肩膀:“好了景仪,金凌同学,除了违反校规这件事,云深高校里还有一人想见见你。”

金凌疑惑道:“嗯?谁……”

“大外甥!!!!”

金凌还未说出整句话,就被突然间的摔门声吓得打了个冷颤。
魏无羡一把抱住金凌往怀里一顿揉搓:“大外甥!想你二舅没?哇哦,几年不见长高长壮了不少啊!嘿嘿~”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魏无羡你tm怎么在这儿?!”反应过来的金凌毫不留情推开魏无羡,顺带拍拍自己身上刚被魏无羡蹭过的地方。

“大外甥你记性可真差,我不是几年前在电话里说过我在某个名校教书嘛?就是云深高校啊!”魏无羡再把视线转向蓝思追蓝景仪,“嗯!很好很好,今天的学生会也一样和平~”

“和平个鬼啊魏老师!全都被您宠爱的大外甥破坏了……魏老师啊您还是先将大外甥带回去吧!”蓝景仪嘟囔着。

“嘻嘻,好好好,我走啦~”

关上门,魏无羡以一种非常奇怪的眼神盯着金凌,让金凌不由得发慌。

“干、干嘛?”

“金凌你还真有本事,开学第一天就打架,幸好通知的是我,要是江澄早就过来打断你的腿了。”

“哼,要你管!”

魏无羡叹了口气,道:“大外甥,我现在在云深高校当物理老师,有不懂的就问我昂~在这儿少惹事,那云深的蓝老头早就看我不顺眼,有你这么插一脚就更得每天挨他白眼了。”

“蓝老头?哦……是那个固执死板、明明长得挺英俊,却整天摆着个臭脸,还留着山羊胡的教导主任?你得罪他了?”

金凌之前在四大名校联谊时见过他,联谊因为有他的存在,本来应该欢庆的地方变得死气沉沉,害得他受不了这气氛只能到阳台上去看风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山羊胡?臭脸?哈哈哈哈哈!大外甥你形容的太形象了哈哈哈!”

金凌毫不吝啬向自家笑到疯狂的大舅抛了一个白眼。

“哈哈哈哈哈!还有一点要告诉你啊大外甥,经过我和江澄的精心挑选和安排,给你找了一个性格学习人品都一等一优秀的同桌,叫蓝思追你可要好好向人家学习哦~我想你们刚刚已经见过了。”

“哈?就刚刚那个……学生会长?!”

魏无羡把手搭在金凌肩上:“嗯哼,算是我和蓝湛的养子吧,从小就乖得很,可不像你这样调皮捣蛋!你放心吧,他可是我看着长大的,不会对你咋样滴~”

听着魏无羡的自说自话,金凌精神有些向外游,眼神飘忽不定的打量走廊,却瞟到了对面窗口上学生会办公室。

窗户内是一个穿蓝白色校服的学生,微微侧脸,目不转睛盯着桌子,似是处理文件。

给我配个学习年级第一的学霸就能指望我好好学习了?

呵,天真。

金凌又看了蓝思追一眼。

蓝思追,我们来日方长。

而另一边蓝思追丝毫没有注意窗外炽热的视线,而是盯着学生档案里金凌的基本资料思索。

“我说思追啊~”蓝景仪翘着二郎腿、毫无雅正二字可言地坐在沙发上,嘴里还嚼着口香糖,“那两个惹事儿的金家人咋处理?还有那个金大小姐,貌似转到咱们班了吧?”

“嗯。”

“那还不得翻天了!祸害别人怎么办?”

“放心吧景仪,这点我早有对策。”

沙沙声轻响,蓝思追笔记本上课上两个娟秀清丽的字:

金凌












怎么办啊还有二天就开学了,我哭(   :∇:)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