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夏

初中党,立志好好学习( ͡°ᴥ ͡° ʋ)
凌追,仪追粉一枚
博君一肖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学月更(=^▽^=)
国庆的时候会爆更~

【凌追】今天金凌同学又打架了呢(四)

不服管教叛逆傲娇金小少爷×根正苗红温柔乖顺学生会长

ooc严重,ABO设定,些许私设

金凌和蓝思追同岁

“这位是金凌,从兰陵来的交换生,大家要好好相处哦~”


魏无羡依旧像往常一样笑的满面春风,忽略了讲台底下同学震惊的目光,“金凌同学脾气不好,大家还请多多包涵~”


脾气确实不好,说几句就动手,真是传承了“君子动手不动口”
的优良传统美德!


以上是来自一位从第一眼就极其觉得金凌不顺眼的蓝某副学生会长提供的内心想法。


“唔……我看看,你就坐在思追儿的旁边叭。”


“哦。”


从讲台上走到最后一排蓝思追旁边的桌子上,短短不到半分钟的时间,金凌的目光一直死盯着蓝思追。


嗯……是一种极其令人发毛的视线……


“金凌同学你好,再次见面,请多指教。”


“……”


“既然金凌同学不想回答就算了。”


“……”


“金凌同学,课程讲到现在听得懂吗?”


“……”


“金凌同学,其实有不会的可以问我哦。”


“……”


“金凌同学,下课一起去食堂吃饭吧?”


“……”


“我说……”


“嗯?”


蓝思追朝金凌微微一笑。


“金凌同学,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你一直盯着我看。”


“没有。”


“那是我让你不顺眼了吗?”


“你还有真有自知之明。”


……

你看不惯我可以选择忽视我啊!不要一直用那种“你要是惹了老子,看老子咋收拾你”的目光看我啊!!!

“嘶……嘶……”

回过神,蓝思追顺着发出奇怪声音的源头看去,嗯,又是他这个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竹马。还没要问干嘛就被蓝景仪塞了一通唇语,凭借着多年来的默契,蓝思追一下就看出他要问什么。


你    确    定    你    的    原    计    划    有    用    吗?


蓝思追无奈勾了勾嘴,也朝蓝景仪对嘴型:“这    事    儿    不    好    解    决 ,生    米    煮    成    熟    饭    吧。”


刚想回归课堂,身边人就立马站起,“老师!蓝思追和蓝景仪在课堂上说小话违反校规!”


蓝思追,蓝景仪:……


“噗嗤,行啊小思追儿,景仪就算了,你什么上课都敢讲小话了~”


蓝思追强撑着微笑起立,道:“对不起,魏前辈,我回去后会领罚的。”


坐下时还“不小心”听到金凌带着嘲弄的哼声,鼻尖带着笑意,显然是想与他对着干的架势。


???搞报复?好吧,这种手段实在有些幼稚。


不过起码不像小时候用那种下三滥的残忍手段……


黑暗的房间,沾着血迹的腹部,以及那没了生气的眼瞳,都是他蓝思追不为人知的过去和一辈子不想让人触碰的伤疤,他摇摇头,继续抬头认真记笔记。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靠!!蓝思追你们学生会不是超忙吗?你怎么成天那么有闲心来看跟着我?!你不嫌烦我还嫌烦,好伐!!”


金凌看着眼前十分欠揍的人,毫不吝啬的骂了他几句,而被骂的人还毫无收敛之心,继续摆上他那副笑脸:“不行,万一我一不留神金凌同学又去惹事怎么办呢?到最后我们学生会还不是得处理。”


金凌来学校已经过三天了,其实他在来学校第一天就已经做了打算,想翻墙出云深高校去透透气或者逃课什么的,可从第一节课下了开始,蓝思追就总是莫名其妙跟在他身后,形影不离,简直跟保镖有的一拼!不!保镖都没他这么尽职的哇?!


cao,要不是我在食堂里,手上还端着一盘饭菜,我早就把这盘饭扣你脸上了。


啧,最讨厌这种被人监视的感觉了,真是麻烦……


“我说金大小姐你可不可以快点走啊?我菜都凉了!”


“蓝景仪,谁叫你非要跟上我一起去食堂,这你自找的!”


“谁跟你呀?你以为我稀罕你?我是看着我们家思追,免得被你欺负!”


“你……!”


蓝思追轻拍金凌后背,安抚似的说:“金凌同学,景仪说话就是有点冲,你别太介意。还有,景仪你也是,我们快点找个地方坐下吧。”


接下来的吃饭过程十分感人,蓝景仪一直在旁边边吃饭边给他讲开学一周不能触碰的校规,蓝思追时不时还插上几句,这些对于金凌来说简直就是……


唐僧念经。

嗯,第一次觉得孙悟空原来是如此可怜。

“还有啊,金凌同学。”蓝思追起身,“你的名单上有你以前的成绩,我们简略的看了一下,决定每周六都给你来场补习。”


“就从这周开始,大小姐你做好觉悟吧!”


“嗯……知道了……嗯???”


蓝思追笑了笑,随后端着碗去舀汤。


等等!从这周六开始的话……


不行啊!那天是……该死!怎么好死不死是那天!


“靠……蓝思追!!!”


几乎是反弹式的,他立马起身去往蓝思追的方向跑。


谁能告诉他就这么短短点儿时间蓝思追是怎么走的这么快的?!而且为什么蓝家食堂如此之长啊!!


隐约的看见一个熟悉的后背,头后是那亲眷子弟独有的卷云纹抹额。


金凌确实是碰到了蓝思追,可并不是自己意料之中的后背,而是一条长长的蓝家抹额攥在手中。


……


然后……


金凌看到了整个食堂投来的意味不明的眼神,蓝思追扭头后瞪大的双眼和羞红的耳朵以及……


蓝景仪那货盘子掉落的声音。


完了。


















几天不见,我好不容易从作业的苦海中挣扎出来的心情太难了(   :∇:)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