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夏

初中党,立志好好学习( ͡°ᴥ ͡° ʋ)
凌追,仪追粉一枚
博君一肖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学月更(=^▽^=)
国庆的时候会爆更~

【凌追】惊!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竟然有一腿!!(上)






我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高中生。







和大部分这个年纪的女生一样,有点活泼,学习中等,在这茫茫几千多人的学校,我唯一一个比较起眼的身份就是“高二(三)班的语文课代表”。





你说我一个明明想学理科的为什么要当语文课代表?哦,没什么,当然是我喜欢语文喽~





好吧,我承认事实并不是这样,因为——我“盯”上了我们的语文老师!




从第一节语文课开始,我们的老师就深深打破了我对语文老师的定义。





我靠!这个老师是什么神仙啊!!!





我现在还非常清晰地记着他那天的打扮,干净的白衬衫配上黑色打底裤,发尾微卷,嘴角噙笑,更显出他温文尔雅的气质。最迷人的还要数他的那双眼睛,好似含着星辰大海一般,眼里闪烁着异人的光芒。





腰细,大长腿,简直就像是从青春偶像剧走出来的男主!!





我彻底的被迷住了,仗着自己在班上有点人脉,顺利地打败比我学习还要好的那些学霸学神们,登上了语文课代表的宝座。






当老师得知我是课代表对我的那个微微一笑简直要苏炸了好不好!!!





我可以当场去世吗!





从此就开始了我往返教室和办公室的跑腿之旅。





拜托,你就算说成跟班我也不介意的!有这么帅的老师我甘愿当跟班!





哦,忘了告诉你们,我们的语文老师他叫蓝愿,字思追,没错,就是那个蓝氏公司冷面总裁蓝忘机教育出来的,听说还是他的养子。





其实一开始我也和所有学生一样,只知道他叫蓝愿,尊称他为蓝老师,直到有一天我在抱作业的时候听到那个一点老师样子也没有、甚至有时候比学生还皮、作业布置死多死多的英语老师蓝景仪对我们的语文老师说:“思追,今天可以去你家蹭饭嘛?”





蓝思追,思君不可追,念君何时归。我的妈呀,名字都带这么诗意的吗?!





有好长一段时间蓝老师在我眼里就像渡了金一样,无论走到哪里都是那么的闪闪发光。





呃……虽然我在学习方面的日子顺风顺水,但在体育方面就不见得那么好……





是的,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体育渣,至于差到什么程度,就相当于一些女生考数学怎么都及不了格的那种。





而我们的体育老师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凶的人!





开学的第一堂体育课直接踩到讲桌上霸气的说,我叫金凌,是你们高中三年的体育老师,我有三句话要说:我讨厌没有天赋还不锻炼的学生,我讨厌总是偷懒的学生,更讨厌花痴的学生!





在说花痴这两个字的时候,我好像隐约觉着金老师看了我一下。





算了算了,错觉吧。





我从小就特别讨厌蛮横无理的男生,所以当第一堂体育课上完我对体育老师的好感度就一直只下不上……





但我们班的女生却讨论的热火朝天。





“我的天啊,金老师虽然脾气不好,但是好帅!”







“9494,而且他刚刚这一下特别霸道总裁有木有?”







“啊啊啊!awsl!”







“而且我觉得金老师和蓝老师有种莫名的cp感!”






“是吧?什么傲娇攻乖巧受实在是太棒了!”






“语文课代表你觉得呢?”









































体育老师和蓝老师明明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有脾气那么臭的老师吗?虽然长得挺帅……不不不!一点也不帅!皱着个眉女生连搭讪都不敢搭讪,看着也是个单身狗!





看看我们的蓝老师!温和谦逊新三好青年,集万千光芒于一身,堪比出道明星的脸。





这么一个完美的男人和那个脾气暴躁的体育老师根本搭不上一条边!





外貌也不配,哪儿哪儿都不配!我不听!不要妄想劝我!!





不过自从一件事改变了我对以上观点的所有。



























今天收到了一条对于我来说比较过分的催更消息,是在责怪我为什么一个月只更一次,你们的催更我确实欣然接受,但是请不要太过分!要知道我是个初中党,而且是个住校生,周六得补课,周日好不容易休息一天还得写多到不行的作业,我实在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给你们筹备文章,望体谅。

(顺便说一下,国庆会更的多一点~)

评论(21)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